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wao...wan say welcome 2 october luu....

hmmm....so long time didn't upload lolx...
nw using frenz laptop 2 ply FB n upload my blogspot..
start frm 2day U nt bside me le...
say wan wait u off n me off...
whn.........

原来习惯了。。
好难改变了。。
习惯了早上一起起床。。
一起走路上学。。
一起学习。。
一起放学。。
一起晚餐。。
一起睡着。。
一起逛街。。
一起看电影。。
一起大笑。。
一起好多好多。。。
现在你去另一边工作了。。
 我也要开始工作了。。
见面也少了。。
开始想你了。。。

明年如果实现了。。
我一去也许是两年吧。。
那时就更远了。。
那一直都是我的梦想。。
你也知道。。
你支持我不让我放弃这机会。。
可我却犹豫了。。
因为你。。
舍不得。。
你说你会等我。。
我不敢期望太多。。
珍惜着现在的时间。。

一天一天慢慢的适应没有你的日子。。

24小时原来也很快过的。。

想你。。晚安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